企业博客网bokee.net www.bokee.net http://feiyu521.blog.bokee.net/  分享京天华盛装机质量如何用户点评,做工如何 打印此页

分享京天华盛装机质量如何用户点评,做工如何

http://feiyu521.blog.bokee.net    2021-1-17

其实关于京天华盛装机质量如何这个问题,建议多参考用户使用点评。


京天华盛装机3万消费者真实使用点评:




https://s.click.taobao.com/SChHSJaA




京天华盛装机的用户感受以及优缺点吐槽:




https://s.click.taobao.com/SChHSJaA



宝贝很符合我口味,样子大气,外观霸气,玩吃鸡很流畅,把英雄联盟S P S基本在150玩的很爽,我还是*次用惊天华盛的机器,本来是抱着怀疑的态度试试,但是下一次我还要买京天的,真的太好了,安装特别方便快捷,我一个电脑小白都会,直接把显卡装上去就行了,送的风扇也很给力,炫酷的很,再也不用去网吧打游戏了,在家就爽翻了,另外屏幕很好看哦,哈哈,希望你家店越来越好,财源滚滚,吧更好的机器带给我们玩家,现在还没玩多久,希望这个机器能玩三年以上,哈哈,去玩吃鸡了。物流也超快,三天就到了 子冰客服不错奥


包装完好,2层箱子,确保主机的安全,一次点亮,跑分23万很牛逼,性价比高。已经使用好几天,说说感受吧,机箱内走线非常漂亮,干净整洁,非常专业。主机很漂亮,点亮够灯光效果不错,总体来说很满意。机器是因为想玩生化危机2重制版才买的,效果流畅,包装材料也好!笑笑服务也好!给你们五星的!

在这买的第三台电脑,*台还是960的用了4年了,推荐朋友也买了,装了4个风扇,又买了2个装以前的电脑上,性能好,玩游戏高配不卡顿,性价比高,还买了转换线,快递也很快,推荐买!,主机很完美 运行很快 在安装过程中有遇到不懂的 客服也很热情的帮我 非常感谢 也非常感谢客服笑笑的热心回访!



发货速度很快 ,收到电脑就立马装上独立显卡试了 ,结果自己把显示器线插错了位置。客服小九很给力 耐心的指导,立马就开机了,速度现在用还可以 ,朋友也来试过了 觉得很好用 也找我要了链接。特意等用了这几天了才来评价的,时间越长越考验产品。东西确实可以,笑笑服务也很好



单独加的小风扇直接帮忙加装好啦,颜值超高,玩游泳完全没问题,流畅无敌~喜欢喜欢,到货立马玩起来咯。对啦,客服韩非态度无敌好~谢谢啦,拿到快递就把机器给装上了  途中一些小问题问一下客服也完美解决了  显卡都没问题 还直接给我用显卡支架固定了  很棒   风扇效果很好 蓝光的很漂亮     主机也没有噪音很安静 开机8秒速度很快 配置三跑分21万左右 用起来很感觉很不错 专门用来打游戏 这个配置够用了



以前的主机用了好多年,刚刚买的时候是用来办公用的还可以,也属于中端机了,可年复一年的,还是抵不过时间的磨炼,就这样一年比一年卡,一年比一年不好用,特别到了今年,卡到开个机都要*钟了,我一天天的忍着,可电脑的工作越来越多,这么台电脑怎么满足了我。        忍不住了,实在受不了了,我尝试了看了很多家店,没有一台满意的,看完十几家的品牌之后,我发现了京天,一下子有了头绪,没错这就是我想要的那台机子。        订单提交,付款,一直在家里等着这台,做梦都梦到的机子,开机的那一刻,我就听到声音的不同,很迅速,我就觉得不是一台简单的主机,当我看了一下屏幕之后,哇,才八秒,这个速度是我买过电脑里开机*快的了,之后下载了很多软件,开开心心的玩了一会之后,把显示屏主机一起擦了一下,很喜欢,很高兴,很满意。*钱*货 子贵



只能用物美价廉来形容了的,顺丰物流,包装好,抗震防摔,第二天就到货了,系统已经装好并激活了,画面清晰,无坏点,外表无划痕,鲁大师检测分数杠杠的,LOL无卡顿,*后感谢客服笑笑的耐心讲解与指导,下次还会购买



以前的主机用了好多年,刚刚买的时候是用来办公用的还可以,也属于中端机了,可年复一年的,还是抵不过时间的磨炼,就这样一年比一年卡,一年比一年不好用,特别到了今年,卡到开个机都要*钟了,我一天天的忍着,可电脑的工作越来越多,这么台电脑怎么满足了我。        忍不住了,实在受不了了,我尝试了看了很多家店,没有一台满意的,看完十几家的品牌之后,我发现了京天,一下子有了头绪,没错这就是我想要的那台机子。        订单提交,付款,一直在家里等着这台,做梦都梦到的机子,开机的那一刻,我就听到声音的不同,很迅速,我就觉得不是一台简单的主机,当我看了一下屏幕之后,哇,才八秒,这个速度是我买过电脑里开机*快的了,之后下载了很多软件,开开心心的玩了一会之后,把显示屏主机一起擦了一下,很喜欢,很高兴,很满意。*钱*货 子贵



买了两台挺不错但是就是啥也没送,本想奔前十名半价去的,可以没有我,不知道这个前十是真是假都是在一秒付完款的,真的就很牛逼了。好评也只能拼价一个谁叫在一张单上了诶说这么多好评吧,毕竟机器真的不错。笑笑服务好加一个。



都是武汉的 发货速度很快哦 第二天就到货了 马上拆开了 打开安装的风扇之后 瞬间提升了几个档次 很满意 客服很有耐心 遇到一些问题 马上就解决了 大店铺 值得信赖 *次在网上买电器 非常满意,发货速度很快 ,收到电脑就立马装上独立显卡试了 ,结果自己把显示器线插错了位置。客服小九很给力 耐心的指导,立马就开机了,速度现在用还可以 ,朋友也来试过了 觉得很好用 也找我要了链接。特意等用了这几天了才来评价的,时间越长越考验产品。东西确实可以,笑笑服务也很好



特意用了半个月来评论的,真心话确实是又便又好,买之前非常犹豫,怕不好。*后还是买了。果然没有让人失望,速度超快。连接了四个打印机,办公加游戏两不误,电脑速度超快,比我在某东买的某某牌的速度快,玩游戏不卡,办公也不卡,朋友问我那买的,我把链接推给他。他也买了台。电脑以后都来你家买。



物流很快 用的顺丰快递 安全有保障 装上显卡以后 开机9秒左右 非常快 运行速度很快 也很静音 用鲁大师检测跑分 23万左右 非常给力 玩lol非常给力 笑笑客服服务态度很好,哈哈哈到了到了 盼了这么久终于奈斯杠了  心痛感觉  主机给力啊  现在吃鸡爽歪歪   自己没事在屋头打打游戏 非常满意   值得推荐处理 运行tent非常的快 价格还在接受范围  可以好评